2014-10-16

【協辦】講座:實習面面觀。

【實習面面觀】
實習是身為社會工作學生的必經之路,每個人都期待透過實習找尋自己未來投身的工作場域,但妳/你確定對於實習這件事夠瞭解了嗎?透過實習,我們學習成為一個社會工作者。那麼,我們就更應該瞭解實習背後蘊藏的勞動議題,在進入社會工作實務場域前瞭解自己的權益保障,學習成為助人自助的社會工作者。

本次講座我們邀請高教工會帶領我們從整體社會的實習樣貌切入,瞭解在當代台灣社會中,實習是怎麼一回事,有多少實習資訊是學校與機構都不會告訴我們的;同時,我們也邀請醫勞小組成員與我們分享醫學生的實習勞動狀況。同樣都是必修課程,也都是在非營利場域,我們希望透過參酌其它領域的實習經驗,看見社會工作實習的更多可能。

報名表單:http://goo.gl/forms/AB0hkarWxy

講者:
高詩雯(高教工會執行秘書)
廖偉翔(醫勞小組成員)

時間:10/17(五)19:00-21:00
地點:地球公民基金會台北辦公室(台北市北平東路28號9樓之二,近捷運善導寺站六號出口)

註:因大樓入口處有樓梯台階,若前來參與的夥伴不方便進入大廈,請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盡力協助您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