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8-09

【公告】安全護病比 不會增加醫院財務負擔

DPE今年5月發的實況報導,發現內容有許多表示安全的護病比的好及高護病比的壞,包含:改善工作環境及病人照護、高護病比危害護理人員及病人、高護病比導致嚴重的人力資源問題、安全護病比留住護理人員、安全護病比不會增加醫院財務負擔、護病比入法已成各州趨勢。

「安全護病比並不會增加醫院財務負擔」這一段的翻譯如下:
  1. 雖然一些批評者聲稱,強制性的護病比使得醫院需負擔高運營成本,但是多數研究表明,安全人員配備比是划算的。
  2. 高周轉率和高水準的護理人力,增加平均住院花費(住院治療成本,也包括管理)和整體運營成本。
  3. 安全護病比改善了護理人員的表現和患者的死亡率,也降低離職率、員工成本、醫療糾紛。

註:DPE是美國勞工聯合會-產業工會聯合會(AFL-CIO)下的半自主部門,應該是屬於一些有執照的專業人員可以加入的工會。
◆ 文章連結:http://dpeaflcio.org/programs-publications/issue-fact-sheets/safe-staffing-ratios-benefiting-nurses-and-patients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