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3-14

【工作坊】安安,醫師給問嗎--醫師勞動訪調

【安安,醫師給問嗎--醫師勞動訪調工作坊】
  急診壅塞!五大皆空!醫療暴力!
  當這些關鍵字不斷出現在媒體之上,作為醫學生或關心醫療環境的我們,時常只能嘆息與心慌。感嘆之餘,我們總會萌生是否能有所作為,改變眼前充滿荊棘的行醫之路,但要撥開眼前的一團迷霧,看清楚白色巨塔的種種陷阱總是知易行難。
  於是我們希望有一次機會,不只是評論新聞、閱讀文獻,也透過與第一線勞動者的對談,以及對於醫療機構的觀察,更了解眼前所面對的困境。我們預備探索的主題包含急診亂象、麻醉科勞動問題以及探討醫事人員應如何團結行動,起身改變。歡迎憂愁或好奇的你與我們一同搜密。
@主辦單位:醫師勞動條件改革小組 臺大分部
@說明會+第一次工作坊
  -時間:2016年3月23日(三)晚上七點
  -地點:臺大醫學院B1討論教室
@請事先填寫本表單,以供活動設計參考:http://goo.gl/forms/LuETpSpRvv
  ~~前十名報名者當晚將供餐喔!!~~
@活動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483003475243745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