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7-06

【撐】八仙塵爆「救人第一」 但誰來救將倒下的醫護人員?

  1. 燒傷復健之路漫長,人力明顯不足,衛福部應培訓台灣燒燙傷專業照護、早期復健團隊、社區復健人員與設備,並免費提供受害者在家復健的設備。
  2. 醫療糾紛多,為保護基層護理人員,面對重大公安與天然災害事件,應設立「緊急公安事件醫糾安全防護網」。
  3. 衛福部應比照SARS危機處理,緊急建置「燒燙傷專責醫院」。
  4. 四、依外國人及華僑醫師職業管理辦法第三條,可用臨床教學名義與國外進行合作。衛福部應建立國際救災合作小組,避免國內人力不足,國外又無法援助的困境。
  5. 未來將有更多人力調派及醫藥用品補充的問題,將進一步追討衛福部長期縱容財團以利益為考量,導致人力緊縮之職責。
http://www.civilmedia.tw/archives/33741

11720915_863658380349985_729599307_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