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4-30

【公告】民進黨國會黨團回覆

這是昨天我們收到民進黨國會黨團,對我們訴求的回覆。
我們覺得很可惜的是,在林奏延準部長「四年說」以後,執政黨團的回應還是令人不安。看這些所謂待訂的「配套措施」,其實內容和國民黨政府時期的勞委會、勞動部及衛福部說法,並沒有太大差異。
民進黨自去年八月起承諾將醫師納入勞基法,準備上任的衛福部長更是前朝資深長官,我們覺得民進黨政府有心的話可以更細緻地談相關配套、給出更多承諾,畢竟民間都在這方面替政府動了那麼多腦筋。
當然你可能覺得「民進黨團有比以前更強的執行力,一定會落實」,或者是覺得「又說要拖四年,沒有落實誠意」。不管如何,明天五一勞動節都請你和我們一起上街頭,給執政黨一個痛下決心的動力。早上十點,立法院正門口見。
【醫勞小組五一勞動節,醫師爭納勞基法行動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702301553373866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