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0-09

【公告】青年醫師聯盟亞太區域會議

  配合世界醫師會(World Medical Association, WMA)於台灣舉辦年會,青年醫師聯盟(Junior Doctor Network, JDN)會順應舉辦亞太地區的會議,此會議由醫師勞動條件改革小組成員負責承辦。
  此次主題會討論亞太地區年輕醫師「住院醫師訓練、過勞倦怠、以及工時和相關應對措施的問題」,會有來自亞太地區各國的年輕醫師與會。
  包含台日韓在內亞洲國家年輕醫師面對許多類似的挑戰,希望可以藉由一同討論,了解彼此面對的困境,互相學習。
2016/10/16 (日) 青年醫師聯盟亞太區域會議
 議程:http://goo.gl/k4dkC9
 報名:http://goo.gl/forms/vXTHsVpxEDBDoCgC3
 網站:https://hackpad.com/JDN-Asia-Pacific-Meeting-m1lVMhhqHLL
 報名截止期限:2016/10/10
 參加對象:住院醫師(Resident, Fellow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