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5-23

【問卷】實習醫師工作環境與生活品質研究

【請協助分享出去】
這是一份給Intern、R、PGY的問卷。
連結:www.tinyurl.com/MEDquez

實習結束了,我們即將畢業了。

在實習結束的這段時間,是一個很適合回想過去一年發生種種的時刻,回首這一年的實習生涯,很慶幸遇到了許多好老師、好學長姐;也很慶幸自己身體硬朗、祖上積德,能熬過這段日子。但我們都知道過去這段時間絕對是辛苦的,而且未來也將繼續辛苦下去,這對即將進入醫院實習的學弟妹也是一樣。我不希望未來的學弟妹像我們一樣,用健康、用生命去換學習,也希望能為自己的勞動權益的爭出一分力氣,除了抱怨我絕對能做更多,而填寫問卷就是一個自已可以使得上力的方式。

我們知道這份問卷因為力求完整呈現過勞的各種樣貌所以很長,約二十分鐘的填寫時間對工作忙碌的大家是一份沉重負擔,我們也都能完全理解,然而在實習結束的這段時間,或許還沒馬上開始準備國考,或許還需要點時間和過去一年的辛苦道別,能否幫忙醫勞小組、幫忙學弟妹、也是幫忙自己,花點時間填寫這份問卷呢?這份問券需要每一位實習醫學生的協助。

目前醫勞小組已經在陽明、台大、長庚、中山發放紙本問卷,但要構築更完整的實習面貌,需要每一間醫學院的數據,而從目前的填答率看來,我們很難說這份問卷忠實呈現了每間醫學院的,所以還請大家幫忙吧!

中山:6
中國:11
北醫:11
台大:31
成大:8
長庚:25
高醫:33
陽明:19
國防:10
慈濟:3
輔大:3
另外有2個保留,以上各校統計包含Intern、PGY、R。

網路上的許多人相信都已經填寫了這份問卷,謝謝你們!

但我們還要再請大家繼續幫忙,一個拉一個,只要每個填寫問卷的同學都能再找到另一位實習醫學生能撥冗填寫,填答率就能翻倍,甚至再翻倍。所以請各位同學們,在最後的這段時間,遇到彼此互相問候一下。

「國考讀累了嗎?幫學弟妹填個問卷吧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